影/超商大夜遇七爺八爺!收銀機「多一疊冥紙」 監視器曝…驚對空氣結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超商店長2015年因為值大夜班的員工沒來,只好自己下去接班。凌晨2點左右,店裡進來一黑一白的客人,店長聽到白客人說「一包濃七星」,便和對方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沒想到轉身去理貨再回過頭來,發現2人都不見了,也沒聽到店門發出叮咚聲,之後他調閱監視器,發現那段時間的畫面裡就只有自己一個人對著空氣結帳,而那一黑一白的客人應該就是七爺八爺。

▲▼台灣宗教慶典,三太子與七爺八爺。(示意圖/記者姚南宏攝)

▲七爺八爺又稱黑白無常、范謝將軍,是出名的鬼差。(示意圖/記者姚南宏攝)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po文,她於2015年在網路上認識男友,發現2人都在同一間超商工作,便順著聊到工作內容。原PO說,男友當時和她分享一則親身經歷,因為男友身為店長,只要某個時段的員工沒到班,就必須自己下去接班,還因此遇到七爺八爺。

▲▼超商,便利商店。(示意圖/pixabay)

▲原PO男友在超商值班遇到靈異事件。(示意圖/pixabay)

原PO說,一天晚上大夜沒到班,店長男友照例下去接班,把例行工作做完已是凌晨2點左右,準備要休息的時候就聽到電動門開的「叮咚」聲。她說,男友沒說清楚是膚色還是穿著,只說看見進來的是一黑一白的客人,接著聽到白客人要買一包濃七星,便把菸結帳拿給客人,也把收到的錢放進收銀機裡,然後就轉身去點貨了。

奇怪的是,正常客人都會在結完帳後立刻離開,原PO男友卻遲遲沒有聽到叮咚聲,轉身赫然發現櫃檯留著一包濃七星,人卻消失了,檢查全店和廁所後,他十分確信店裡只有自己一人;而黑白兩人出現前還來過3組客人,他們離開後就沒人再進過超商。

直到白天交班時,原PO男友才在收銀機點到一疊冥紙,想到凌晨發生的事便趕緊調閱監視器。他發現,錄影畫面中有一段時間是自己對著空氣拿菸結帳、開收銀機,再把菸遞到空中的畫面,而那包濃七星懸空停留一秒後,便被緩緩放到櫃檯上…。

網友看完起雞皮疙瘩,「好神奇」、「我不想去那間超商了…」,也有許多網友歪樓,「原來七爺八爺也愛抽七星」、「置入性行銷啦」、「七爺抽七星?我長知識了」、「哇,我以為是抽長壽」、「我以為是新樂園」、「業配嫌疑很重喔」。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4歲女童過世!殯葬業買麥當勞兒童餐:妹妹吃飯了 爸媽靈前哭:對不起

►被「神秘老婆婆」帶去廢墟買消夜!她突然「淒厲尖叫」 結局讓人噴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