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珠海會劉結一 盼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同心一家親」

▲宋楚瑜,劉結一。(圖/翻攝自中國台灣網)

▲宋楚瑜(左)會見劉結一(右)。(圖/翻攝自中國台灣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粵港澳行進入第4天,他在今(18)日下午與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劉結一在珠海會晤。劉結一在會談時表示,願在堅持九二共識及反對台獨的政治基礎上,與各黨派人士推動兩岸和平發展。宋楚瑜則說,親民黨一向主張兩岸一中、反對台獨,兩岸同心一家親,支持兩岸關係和平發展。

據中國台灣網報導,劉結一歡迎宋楚瑜來訪,表示祖國大陸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周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團結廣大台灣同胞,共同推動兩岸關係沿著正確方向前行。

▲兩岸關係在「習五條」後如何發展,各界都在關注。(圖/路透社)

▲兩岸關係在「習五條」後如何發展,各界都在關注。(圖/路透社)

劉結一還說,「我們願意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共同政治基礎上,同包括親民黨在內的台灣各黨派、團體和人士一道,攜手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共創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美好未來。」宋楚瑜接著表示,親民黨一向主張兩岸一中、反對台獨,兩岸同心一家親,支持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兩岸同胞共同推動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