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獨居婦「口鼻出血」躺床慘死!房間離奇出現2酒瓶 遺體被灑酒

▲▼   左營婦陳屍          。(圖/記者洪正達攝)

▲左營獨居婦死亡,現場疑點重重。(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高雄左營一名78歲韋姓婦人17日上午被發現陳屍床上,警方初步懷疑是自然死亡,但查看房內卻發現大門玻璃被敲破,遺體口鼻流血且被灑酒,不排除有他殺的可能,目前已採集檢體送驗,釐清死因。韋婦的兒子表示,媽媽沒有喝酒的習慣,因此出現酒瓶非常不合理。

警方指出,韋婦育有1子2女,兒子每天早上8點都會從楠梓到左營探視,但17日上午抵達時卻發現,大門的兩片玻璃碎裂,屋內非常凌亂、櫃子更被翻倒過;當他緊急衝上2樓才發現媽媽已經躺在床上,口鼻出血沒有氣息。

韋婦的兒子表示,媽媽並沒有喝酒的習慣,但房內卻飄滿酒味,地上還有高粱酒瓶的碎片,床上、遺體上也被撒了酒,非常不合理。

▲▼左營分局偵查隊長蔡幸助   。(圖/記者洪正達攝)

▲警方不排除他殺的可能。(圖/記者洪正達攝)

據《聯合報》報導,檢警表示,韋婦僅口鼻出血,身上沒有外傷,解剖也未見被重擊而造成的傷害,還須採集檢體化驗。由於被摀住口鼻,遺體臉部會脹紅,但韋婦沒有這樣的情形,懷疑是年紀、體質跟當下情況相關。

此外,警方另從緊鄰婦人屋旁的廢棄空屋,懷疑歹徒曾多次利用作為勘查地形,疑似從空屋緊鄰的圍牆攀進玄關後,再破懷大門進入屋內行凶,整起事件初判為預謀殺人案件,附近鄰居表示,凌晨3點30分許曾聽到婦人屋內傳出碰撞聲以及慘叫聲。

警方不排除當時便已經遇害,事後經檢察官及鑑識人員仔細勘驗後,全案已朝他殺案件偵查,不過弔詭的是屋內並沒發現其他人留下的跡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