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卡自爆:老爸川普邀她出任世銀行長 但被她婉拒

▲「第一千金」伊凡卡(左)度自爆父親川普  曾邀她出任世銀行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一千金」伊凡卡(左)度自爆父親川普 曾邀她出任世銀行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第一千金」兼白宮顧問伊凡卡(IvankaTrump)周三(17日)首度自爆:父親川普曾經詢問她是否有興趣出任世界銀行行長,但被她婉拒。

稍早前有報導說,總統川普有意讓女兒出任該職位。 伊凡卡是在非洲出席婦女論壇、期間接受美聯社訪問時透露上述消息。當時川普問她有沒有興趣出任世銀行長,但她表示自己很滿意非前的工作。 婉拒父親這番美意。

伊凡卡同時說,不會公開父女倆的對話內容,目前也沒有打算要角逐美國總統寶座。 她表示,自己有參與提名人遴選程序,並且支持美國財政部前副部長馬爾帕斯(David Malpass)出任世銀行長一職,指他是勝任人選。

馬爾帕斯是接替今年1月辭職的金墉出任該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