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公偷吃保母!正宮捉姦在床「怒轟3槍」 寶寶目睹驚嚇爆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有一名元配日前抓到老公和保母在家大膽偷情,兩人在房間內水深火熱到小孩都不顧了,於是她氣到拿出家裡的手槍,直接單手朝房內連轟3槍,影片還拍到裸體的保母與老公入鏡,兩人小心翼翼的走向前試圖關上房門,而待在嬰兒推車內的寶寶更是嚇到嚎啕大哭,目睹了媽媽開槍射爸爸的整個過程。

▲▼寶寶母賭媽媽對外遇爸開槍。(圖/翻攝自YouTube/live leak)

▲寶寶目睹媽媽對外遇爸開槍。(圖/翻攝自Live leak)

Liveleak釋出的影片中,身穿藍色T恤的元配早就發現老公外遇,而且對象還是自家的保母,所以她在桌上架設一台攝影機要錄影蒐證,果然一打開房門就見到兩人一絲不掛,當下就忍不住破口大罵。

隨後元配走到客廳翻出了一把手槍,氣沖沖的持槍再度走回房間,朝裡面猛開了3槍嚇阻,之後就一邊咒罵一邊走到客廳,光溜溜的保母和老公這時還厚臉皮的關上房門,似乎完全不覺得做錯事。

▲▼寶寶母賭媽媽對外遇爸開槍。(圖/翻攝自YouTube/live leak)

▲裸體的保母和老公還走出來關門。(圖/翻攝自Live leak)

原本乖乖待在嬰兒車內的寶寶則被巨大槍響嚇哭,馬上就脹紅雙頰放聲大哭,還對媽媽投以懼怕的眼神,想不到這時元配仍怒火中燒,走到客廳又在孩子面前開出第4槍,害寶寶哭得更大聲。

影片曝光後,雖然網友都很同情元配的遭遇,但也認為她在孩子面前開槍太魯莽,而且孩子是無辜的,不應捲入大人的紛爭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