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信義路4段大樓「地震傾斜」 緊急疏散32人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發生在花蓮縣的418強震造成北市各區皆有4級的震度,稍早位在信義區信義路4段的1處12層大樓也傳出傾斜情況,緊急疏散32人。北市災害應變中心指出,經建管處會同專業公會鑑定後,認定並無立即危險。

對此,里長李茂榮表示,富貴角大樓在921就已經傾斜,整個往東邊傾斜緊緊靠著旁邊12樓高的大樓,這20年來只要遇到大小地震,住戶都會非常驚恐,因為富貴角大樓傾斜之後沒有回去,地震發生就會不斷撞擊旁邊大樓,住戶都希望趕快都更,但都更進度非常慢,希望市府可以快點協助兩棟大樓改建,不要等發生嚴重災情再來追究。 

富貴角大樓隔壁住戶無奈指出,12樓已經撞到我們的窗戶了,真的很恐怖,畢竟這邊白天、夜晚都很多人出入,若真的發生災情,一定很嚴重。

▲▼花連地震,北市信義區大樓傾斜。(圖/記者黃彥傑攝)

▲大樓傾斜。(圖/記者黃彥傑攝)

▲北市信義區12層老大樓也傾斜,警消疏散32人。(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北市信義區12層老大樓也傾斜,警消疏散32人。(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口12層大樓也傳出傾斜的情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