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大換體位!正妹藥劑師「床戰4分半」暗黑片外流 網瘋求網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網紅Trâm Anh驚爆流出不雅影片!網路流傳一支疑似Trâm Anh與男友4分半鐘的性愛片,2人全裸入鏡還變換各種體位,相當火辣,吸引許多網友暴動求片源,連保守的越南電視台都罕見報導。

據越南媒體報導,Trâm Anh原本是一名藥劑師,因為長相甜美可愛,加上前凸後翹的身材,讓Trâm Anh隨後在網路走紅,之後更登上當地選秀節目,幾乎成為半個藝人,在越南有一定程度的知名度。

▲▼越南網紅Trâm Anh流出性愛片。(圖/翻攝自IG/HÓNG TV YouTube)

▲Trâm Anh因漂亮臉蛋、好身材而走紅。(圖/翻攝自IG,同下)

Trâm Anh爆紅後,不時會成為媒體報導對象,電視通告及採訪也不少,先前就曾報導過她與澳洲越南裔男友交往一事,沒想到,近日被爆料的竟然是疑似Trâm Anh與男友的性愛影片。

網路討論區流傳影片及截圖,聲稱是Trâm Anh與男友床戰4分半鐘的過程,2人全裸入鏡外,也變換許多體位。有網友仔細對比認為,性愛片女主角身上的痣與Trâm Anh相符,相信這就是Trâm Anh本人與男友的性愛片。

大批網友在討論區暴動求影片網址,也吸引電視台注意,讓平時保守的越南電視台也罕見報導此事。不過Trâm Anh至今沒有回應,僅將臉書(Facebook)與Instagram帳號刪除,被外界認為是默認性愛片一事。

▲▼越南網紅Trâm Anh流出性愛片。(圖/翻攝自IG/HÓNG TV YouTube)

▲Trâm Anh曾經被報導交往一名澳洲越南裔男友,現在疑似流出性愛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