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一個禮拜就槍決,哪那麼囉嗦」 網起底郭董怒嗆廢死:其他人不用選了!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17)日宣布願投入2020國民黨總統初選,在政壇投下震撼彈,有網友翻出2015年他在股東會上針對廢死團體的霸氣宣言,先嗆我國領導人缺乏魄力,「要我就是一個禮拜槍決」,搭配右手用力拍桌展現決心。

▲談勞團,郭台銘大動肝火。(圖/資料照)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資料照)

搭上郭董選總統熱潮,網友在PTT上發文,「若郭選上,死囚準備GG了嗎?」他分享一段2015年影片,提起郭之前大力嗆聲廢死,揚言只要一個星期就會執行死刑,好奇當選後是否真能做到?

2015年5月29日,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發生女學生割喉案。2015年6月25日,鴻海股東會最後董事長郭台銘大談廢死議題,質疑贊成廢除死刑的人站著講話不腰疼,「他不care(在乎),因為死的不是他的家人。」此外,郭更指台灣總統沒魄力,「要我就是一個禮拜槍決,哪那麼囉嗦」,同時拍桌展現憤怒。

▲▼郭台銘出席國民黨中常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郭台銘17日下午在國民黨中央接受黨主席吳敦義親頒榮譽狀。同時宣布願投入2020總統大選初選,不接受徵召。(圖/記者季相儒攝)

針對死刑議題,不少鄉民都樂觀其成,甚至大推郭董立場堅定,「很好阿,不用浪費米」、「那就投他啊,早就看那群左膠不爽了」、「為了這個我可以投他」、「這太棒了,支持郭董」、「就這點他做得到的話,我投給他」、「這個政策風聲出來,應該其他假掰人都不用選了!」

不過有網友質疑,槍決死囚與否不是總統職權,「要不要簽死刑不是總統決定的」、「他又不是法務部長,怎麼執行?」對此,有人提供簡單的解套方式,「法務部長放自己人有什麼難的」。

郭台銘選總統因「媽祖要我出來」 美女財經專家:我們女人沒這麼囉嗦

快訊/參加媽祖遶境「彎腰撿令旗」!崁頂鄉代副主席跌下貨車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