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鼻孔噴膿!他呼吸發出臭味 醫師從鼻腔夾出「40根血肉木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體如果有出現異狀,一定要趕快就醫,以免成為罕見的特殊案例。日前泰國社群網站上,一名醫師就分享自己接到的病例經驗,一位男子因為感覺自己呼吸時,鼻腔有些怪異的感覺跟異味,於是到醫院就診,沒想到經過X光照後,發現這名男子的鼻腔內有40根的小木條。

▲泰國一名男子從鼻腔內取出40根木屑。(圖/翻攝自臉書)

▲泰國一名男子從鼻腔內取出40根木屑。(圖/翻攝自臉書下同/畫面經過變色處理)

綜合外媒報導,洛坤府西沖醫院院長在臉書上發文分享遇到一名46歲的病患,在入院就診時提到自己呼吸有些困難,甚至男子呼出的氣息中也出現奇怪的味道,經過檢查發現男子的鼻腔中有大量的木材殘留物,並且以感染擴散到大腦,發膿從鼻腔中流出。

▲泰國一名男子從鼻腔內取出40根木屑。(圖/翻攝自臉書)

▲醫療團隊取出40根木屑也驚呆。

醫師詢問患者的生活情況,男子也表示生活上也沒有特別接觸到木材,所以也不清楚究竟是什麼樣的原因,導致會有木材跑到體內。經過手術後,醫療團隊從男子鼻腔內取出40多塊小木屑,甚至已經發炎化膿,手術後男子已經返家休息。

醫療團隊表示,因為不方便透露病人細節太多,但仍希望大家在居住環境上若是處於較為高風險的地方,還是要注意是否會有危害人體的東西在日常生活中,因為有嚴重感染的話很可能就會影響生活作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