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我打法沒錯! 羅瑞談首輪G1掛蛋:只是輸球看起來更糟

▲暴龍羅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瑞首戰掛蛋不擔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帶著例行賽58勝24敗傲人成績進入季後賽,暴龍卻再度於首輪G1「軟掉」,當家控衛羅瑞(Kyle Lowry)甚至出手7次都沒中得分掛蛋,但他表示其實這樣的情況以前就發生過,「但我始終用正確的方式打球,只是因為我們輸了,讓這一切看起來更糟糕。」

本季暴龍送走過去5季4度率隊登上東區龍頭的原主帥凱西(Dwane Casey),扶正助理教練納斯(Nick Nurse),也送走「前一哥」迪羅臣(DeMar DeRozan),交易來兩位馬刺總冠軍成員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格林(Danny Green),還在季中找來曼菲斯禁區塔柱小賈索(Marc Gasol)助拳,被看好能夠問鼎本屆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每到季後賽就打不出競爭力的情況還是再度發生,暴龍在14日首輪G1面對魔術表現荒腔走板,一度落後16分,雖然下半場回敬一波22比2要回領先,卻難敵關鍵時刻魔術的三分冷箭,最終以101比104爆冷吞敗,而整場7次出手沒中、得分掛蛋的羅瑞更成為眾人撻伐對象。

對此主帥納斯率先站出來為子弟兵說話,表示羅瑞依舊以自己的方式影響比賽,雖然沒有得分,但羅瑞此役仍貢獻8助攻、7籃板和2抄截,更是先發5虎中「唯一」一位單場正負值為正的球員(+11),「我相信他一定會谷底反彈,並在下一場打出更好的表現。」

整場掛蛋其實不是第一次,羅瑞說,「以前就發生過了,但我知道我是用正確的方式在打球,我一分未得並不代表我就沒用適合球隊的方式打球,只不過因為這場比賽輸了,所以讓一切看起來更糟糕罷了。」

羅瑞表示,下一場比賽自己會更加具有侵略性,「你總會根據比賽情況而做出調整,我們拭目以待吧。」,接下來暴龍將在17日早上8點同樣於主場迎接魔術。

關鍵字: NBA季後賽暴龍羅瑞魔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