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李宇鎮近照曝光「比姜丹尼爾還高」 網驚:忙內暴風成長!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捧出包括姜丹尼爾、邕聖祐、朴志訓等男星,而當時在101名練習生當中年紀最小的「老么」李宇鎮,4月初也剛過16歲生日。當時在節目中嬌小、可愛的他,近照在網路上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Produce 101》第二季的「忙內」李宇鎮,身高已經超過姜丹尼爾。(圖/翻攝自韓網)

▲李宇鎮在節目中站在姜丹尼爾旁邊時,還顯得非常嬌小。(圖/翻攝自韓網)

李宇鎮原屬男子樂團The EastLight.(더 이스트라이트),但在爆出爆出成員們被經紀公司暴打的事件後,如今已和前經紀公司Media Line解約。不過在青春期「暴風抽高」的他,近來一張穿著學生制服,在賞櫻時的照片曝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roduce 101》第二季的「忙內」李宇鎮,身高已經超過姜丹尼爾。(圖/翻攝自韓網)

▲李宇鎮(左)現在身高183公分,已經超過姜丹尼爾。(圖/翻攝自韓網)

畫面中李宇鎮戴著口罩,但一雙大長腿非常吸睛。身旁的女性甚至要挺起身子,才能把手臂靠在他的肩膀上。據悉,16歲李宇鎮目前身高已經有183公分,甚至超過了當時比他高出許多的姜丹尼爾。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驚嚇說:「沒想到當年的忙內已經長這麼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