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比王柏融快 陽岱鋼陽春砲炸裂本季首轟出爐

▲▼日職沖繩春訓,日本火腿vs讀賣巨人熱身賽,讀賣巨人,陽岱鋼。(圖/記者季相儒攝)

▲陽岱鋼。(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日職棒巨人隊陽岱鋼本季首轟出來了,他在16日出戰廣島隊,7局下轟出右外野陽春砲,今年個人第14場出賽,轟出今年第1支全壘打。

陽岱鋼16日擔任先發6棒右外野手,1局下二出局一、二壘人,結果被三振;3局下一出局打出游擊滾地出局,5局下二出局一壘有人,再度被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7局下岡本和真先轟出陽春砲,陽岱鋼在一出局後也轟出右外野陽春砲,巨人以8比2領先,最後以此分數贏球。

陽岱鋼在14日首打席敲出安打,中斷連10打數無安打,16日在4打數無安打之後,轟出本季個人首轟,本季第2打點,打擊率2成29。

關鍵字: 日職陽岱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