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爆偷腥..莫文蔚超驚訝!錯愕後開口:我關心聖母院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香港歌手莫文蔚日前結束「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青島站,16日出席氣泡水品牌代言活動,48歲的她放送傲人美背,不過說及香港歌手許志安婚外情一事,熟悉兩人的莫文蔚一臉驚訝,只說:「我沒有聽說這件事耶,今天早上在關心聖母院大火。」也表示近期沒接觸夫妻檔,完全不清楚此事。

►更多【許志安爆偷吃】新聞請點此

▲▼莫文蔚活動             。(圖/公關照)

▲莫文蔚出席氣泡水活動。(圖/公關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文蔚和許志安、鄭秀文頗有私交,但被問及許志安偷腥一事,她表示完全沒聽說,也已有一陣子沒和夫妻檔聯絡,話鋒一轉,她表示今早都在關心巴黎聖母院大火一事,她表示曾和老公在聖母院留下不少回憶,「這是很大個損失」。
 
自己以前就愛喝氣泡水,且有時演唱會慶功宴,也可以用氣泡水取代香檳,莫文蔚這次來台也帶來另一個好消息,「巡演有可能今年會再回到台灣」,也笑說「你們喝得越多,我的贊助就越多」。而主持人黃子佼誇她是個好歌手、好代言人,也是個好舞者,她連忙補充「也是個好太太」,更虧佼佼「我怕你不說這個」,引來現場噴笑。

▲▼莫文蔚活動             。(圖/公關照)

▲莫文蔚表示沒聽聞許志安偷腥一事。(圖/公關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