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萍挑戰時力黃國昌連任 自喻「最強藍營候選人」

▲▼李永萍參選立委,挑戰黃國昌。(合成圖/翻攝李永萍臉書、記者季相儒攝)

▲李永萍參選立委,挑戰黃國昌。(合成圖/翻攝李永萍臉書、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提名作業陸續展開,台北市前副市長李永萍將於17日宣布參選新北市七星區(第12選區)立委,挑戰同選區現任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更自喻是「最強的藍營候選人」。

李永萍表示,包含汐止的七星區並非是國民黨的舒適選區,面對民進黨執政優勢與現任立委,選戰不會好打,但絕對是該區域「最強的藍營候選人」,對自己勝選有信心,尤其民進黨在兩岸問題上,推翻、抹黑九二共識,拿台灣全體民眾的和平、安全當兒戲。因此希望能以強而有力的政策與說服力,捍衛正確理念與價值,守住藍營在立法院過半席次,才能把國家導向正軌。

李永萍也指出,過去她很長一段時間在文創產業耕耘有成,還被稱為「文創姐」,這次先後拜訪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等區域,和在地朋友聊掌故,談節慶、吃小吃,深深感受到發展在地文創與在地觀光的人文厚度。

李永萍政見主打文創、觀光等柔性訴求,未來希望能有機會貢獻七星區與新北市,以創新做法、創新的觀念,幫助在地創造出更多的經濟價值,也是發展觀光、創造產業附加價值的關鍵。

目前新北市七星區(第12選區)已有三位國民黨人士表態參選立委包括簡榮宗、徐正文、李永萍,挑戰黃國昌得連任之路,搶回國民黨的一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