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網友踩到底線 男星周賢忠提告心疼「和解原諒」

記者許逸群/台北—高雄報導

因演出麥當勞廣告「出櫃篇」爆紅的藝人周賢忠,今(16日)到高雄出庭,處理2018年12月向網友提告「加重毀謗罪」的官司。最終對方獲得起訴,不過他當場與對方達成和解,「我不是想報仇,我知道我不夠紅,但希望能有起到謹惕作用。」

▲周賢忠。(圖/取自周賢忠臉書)

▲周賢忠有不少電影與戲劇作品。(圖/取自周賢忠臉書)

周賢忠從有些名氣後,一直有幾位固定的「黑特」在毀謗他,甚至還曾對他提告,不過並未獲得起訴,只是沒有特別解釋的他,難免被部分網友誤解。直到去年12月,他上直播節目,又有網友在毀謗他,且當時他的媽媽也在收看直播,沒想到媽媽留言勸說,該網友反而變本加厲,讓他決定提告,「我原本都是看看而已, 但他踩到我的底線,侵犯到我家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賢忠向來對於網友的酸言酸語不會看得太重,但當踩到他的底線,他也無法容忍。該案件今開庭,被告獲得起訴,但周賢忠反而開始猶豫,「我很想同情這個人,因為他父親前兩周過世,而且他以前是我的支持者,又加上我本來就不是想報仇,所以決定和解原諒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