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住輕生的母親!兒子轉身想報案 她推開手助跑跳下12樓慘死…

▲▼跳樓自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兒子拉住母親,沒想到她把手推開,助跑跳下12樓,死意堅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母親於本月13日下午跟兒子說要外出,結果一開門就往樓上走,兒子直覺有異,跟在後頭。到了12樓頂,「媽~妳在幹嘛?」此時母親作勢往下跳,兒子急忙上前將人拉住。正當他轉身請鄰居協助報案之際,母親將手推開,助跑後跳下,兒子反應不及,只能眼睜睜看著母親摔死…

消防員表示,死者頭顱破裂,當場身亡;警方表示,該名母親長期往返醫院,為的是照顧罹癌的丈夫,疑似身心俱疲,一時想不開才尋短,兒子傷心又自責...現場沒有遺書,無外力介入,詳情仍待調查。

●連站都還不會!9月大男嬰「被咬又踩」 公托中心:他跟別人互毆

●天天慘叫!4歲女童被4名同學持棍性侵4個月 班導師警告:不准說

●影/狂開39槍狠殺天道盟會長 百名小弟與成群洋妞陪謝惠仁接駕媽祖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