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性騷疑雲 泰山區長謝文祥喊冤:不排除提告

▲▼變態,色狼,摸,非禮,性騷擾,亂摸。(圖/CFP)

▲有網友爆料指控,泰山區長謝文祥涉性騷擾,而他本人否認且不排除提告。(圖/示意圖,無關本案/CFP)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臉書「爆料公社」16日凌晨網友貼出一張照片,指稱照片中的人在捷運用下體頂撞其他乘客,相當變態,在鄉民一陣熱議下,有人認出該照片中的男子新北市泰山區長謝文祥。謝文祥上午立即召開記者會否認並澄清,照片應該是15日晚搭捷運時被拍的,當時人在車上被擠來擠去,但並未與他人起爭執,更沒有對他人性騷,此爆料嚴重影響個人聲譽,不排除提告。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單憑一張照片指控他人性騷,證據相當薄弱,可能因此反而被告。

只是搭個車,現在卻被當變態在網路公審,謝文祥無奈表示,這張照片確實是他本人,當時這節車廂上擠滿了人,上車下車時推擠難免,當下沒有發生任何衝突,更沒有對他人騷擾,如果當下對方真的感到不舒服,應立即提出,這樣「毫無根據」的爆料,已對他造成傷害,不排除對PO文的網友提告。

針對這次的疑似性騷案風波,新北市民政局表示,市府接下來會展開調查流程,在調查小組成立後,也將傳喚這名爆料網友到場說明,希望能查個水落石出,勿枉勿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