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史起底! 激吻許志安黃心穎「不愛有婦之夫」曾搭4男星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許志安被拍到在車內激吻港姐黃心穎,被爆出偷吃風波,隨後女方過去情史、緋聞也一一被翻出,發現黃心穎曾在與同是演員的男友馬國明交往期間,曾被發現與男星周志康一起去夜店、唱K等,期間還被直擊疑似喝醉了,狂親身邊人。

►更多【許志安爆偷吃】新聞請點此

▲許志安、黃心穎。(圖/翻攝自IG/黃心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志安被拍到在車內激吻黃心穎。(圖/翻攝自IG/黃心穎)

黃心穎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金融與國際商業碩士,一心嚮往演藝圈的她,在2012年獲選香港港姐亞軍,被香港無線電視台簽下,出道成為藝人,在出道的7年間,曾多次與男星傳出緋聞,被指是香港演藝圈「姣精」,意指很會勾引男人的女子。

▲黃心穎。(圖/翻攝自IG/黃心穎)

▲黃心穎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金融與國際商業碩士,是個高學歷美女。(圖/翻攝自IG/黃心穎)

黃心穎2014年拍攝《再戰明天》時合作吳啟華,與對方傳出緋聞,當時男方在微博上頻頻大讚她,戲外甚至傳出因為她的介入,導致對方家庭失和,不過之後她隨即否認了此事,並且強調自己不會喜歡有婦之夫。沒想到隔年,又與人夫王浩信傳出緋聞,當時傳出男方與太太陳自瑤冷戰,她因此乘虛而入,但隨著三方都閉口不談,事情就此不了了之。

▲吳啟華當年飾演方唐鏡暴紅。(圖/翻攝自網路)

▲王浩信。(圖/翻攝自IG/王浩信)

▲黃心穎過去曾分別與吳啟華、王浩信兩位人夫傳出緋聞。(圖/翻攝自微博/吳啟華、IG/王浩信)

除此之外,黃心穎2015年也曾被拍到與TVB著名主持人李思捷同車,一起去到男方的住所,而且她還被拍到與對方的媽媽一起吃飯,事後李思捷受訪時,也大方承認了曾帶她回家吃飯,沒想到後來黃心穎卻否認了兩人戀情。

▲許志安、黃心穎。(圖/翻攝自IG/黃心穎)

▲黃心穎2017年認愛男友馬國明。(圖/翻攝自微博/馬國明)

最讓人出乎意料的是,黃心穎在2017年大方認愛男友馬國明後,被拍到背著男友與男星周志康(原被大家誤認為是他的雙胞胎哥哥周志文)一起去夜店、唱K等,黃心穎還疑似喝醉了,狂親男方,後來馬國明被問及此事時,依舊力挺女友回應:「大家笑一下啦。」不過黃心穎隨後被問及此事時,隨即否認了有親對方一說,稱當時是去朋友聚會,與周志康也不是很熟。

►更多【許志安爆偷吃】新聞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