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人夫MAN炸了!李李仁不猶豫秒答:人生重來一樣娶陶子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李李仁和陶晶瑩(陶子)結婚14年,是演藝圈稱羨的銀色夫妻,最新作品在歐銻銻娛樂《如果愛,重來》飾演能穿越時空的計程車司機,但如果人生真的重來,還是會娶陶子,他一秒也不猶豫說:「會,還想早一點遇到,還可以多生幾個。」

▲▼《如果愛,重來》李李仁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李李仁談到老婆陶子滿臉笑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李仁為了照顧小孩,約10年時間少接戲、在家當家庭主夫,他前陣子才跟幾個朋友晚上聚會喝酒,聊到:「結婚10幾年來,很少有晚上私人的時間,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人生的夢想是什麼。」此一番話,被眾人笑說,好像深閨怨婦。他補充笑說:「我算是比較離不開家的人啦,拍戲時只要有休假,就是找機會回家,有一次抱著兒子哭,爸爸真的要去拍戲了,但3天後還是飛回來,最高紀錄在廈門拍戲2個月,飛回台北家6趟。」

▲▼《如果愛,重來》李李仁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李李仁未出道前曾開過計程車。(圖/記者林敬旻攝)

現在大女兒荳荳七年級,小兒子小龍10歲,李李仁透露,現在小孩還是很黏自己,晚上睡覺都是一家4口一起睡。女兒熱愛籃球,他全力支持,教育經驗分享:「有些人說運動沒有用,但自己的經驗是,小時候常運動,現在體能狀況維持還可以,所以女兒喜歡,我為何不支持她喜歡的事情。」他自己也有選手夢,也說如果人生重來,想跟戴資穎一樣,成為揚威國際的選手。

▲▼《如果愛,重來》李李仁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李李仁愛家,傳授小孩教育心法。(圖/記者林敬旻攝)

這次劇中他飾演「靈魂人物」計程車司機,現實生活中,他還沒有出道前,真的有當過半年的運將,有一次還遇到3個凶神惡煞男子,「後座的人壓我的肩膀說『少年仔,你都不怕我搶你喔!』我就說你要車就給你、要錢也給你,讓我下車就好。」最後李李仁被威脅開車到五股廢棄車場,3個男子看他沒錢,坐一趟霸王車就走了,也算是消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