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3週前才談婚姻:務必努力守護 「受傷2個月不能走」許志安趁機偷吃!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港星許志安被爆偷吃港姐黃心穎,在車上激情撫摸、熱吻的影片流出,令社會大眾譁然。妻子鄭秀文跟他情纏30年,3週前才在Instagram發文,有感而發地說道:「婚姻來得不易,每一對couples都務必珍惜和努力守護。」未料才過幾天,許志安就被爆出軌,她努力守護的婚姻蒙上陰影。

►更多【許志安爆偷吃】新聞請點此

▲鄭秀文最近受傷,不良於行,許志安趁機偷吃。(圖/翻攝自許志安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志安被爆偷吃。(圖/翻攝自許志安微博)

鄭秀文3月跟許志安一起出席許家晚輩的婚禮,因為首次以長輩身分接受斟茶,心中有所感慨,曾在Instagram發文:「喝過這一杯茶,mi也提醒自己,婚姻來得不易,每一對couples都務必珍惜和努力守護。」她提到,婚姻要用雙方的愛和努力來滋養,才能有血有肉有生命,「婚姻中每個階段也是一場埸終身學習。我估計沒有捷徑,只能一步一步經歷,才能真正體現『一步一生』的幸福。」

▲鄭秀文最近受傷,不良於行,許志安趁機偷吃。(圖/翻攝自鄭秀文Instagram)

▲鄭秀文3月才發文談婚姻。(圖/翻攝自鄭秀文Instagram)

▲鄭秀文最近受傷,不良於行,許志安趁機偷吃。(圖/翻攝自鄭秀文Instagram)

▲鄭秀文近2個月不良於行,一直忙著治療腿傷。(圖/翻攝自鄭秀文Instagram)

然而,鄭秀文才剛對婚姻發表感想,如今許志安就爆發外遇疑雲。而且在此同時,她因為2月意外傷到膝蓋,沒有拐杖幾乎不能行走,曾嘆「這2個月什麼都不能動,是試煉」,但為了趕快好起來準備7月演唱會,一直努力治療腿傷,沒想到好不容易結束治療期,又遇上婚姻風波,令許多粉絲忍不住心疼留言「加油」、「希望妳身心都快快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