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江和17日主場最後1次先發達千場 21日引退

▲彭政閔幫陳江和     擦淚        。(圖/中信兄弟提供)

▲陳江和最後一次在家鄉台南出賽,彭政閔為他擦淚 。(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16日回台中洲際主場迎戰富邦悍將,但比賽因雨延賽,兩隊先發萊福力、索沙皆延到17日出賽,兄弟總教練伯納表示,陳江和確定會先發,這也將是他生涯第1000場出賽。

兄弟目前戰績10勝5敗暫居龍頭,今、明兩天迎戰富邦悍將,陳江和明天確定排進先發打線,將是最後一次在台中主場出賽,同時是生涯第1000場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江和今年春訓宣布達成千場出賽將退休,日前在台南家鄉最後一場出賽,隊友都感到相當不捨,詹子賢透露,賢拜發表感言時,自己迅速收拾球具進到休息室,害怕不小心跟著淚灑球場。

兄弟將於21日天母主場為他舉辦引退儀式,當天已預售8000多張,屆時有望滿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