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李智凱暌違2年再參賽全能 盼帶學弟妹一同前進

▲▼李智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智凱在東京奧運門票取得上已經聽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上個月在世界盃杜哈分站賽奪下第三面金牌,在取得東京奧運門票上已經聽牌的「鞍馬王子」李智凱,16日為中正全大運站台,表示自己將要參加全能,同時希望用自己的經驗帶領學弟妹,另外10月的世錦賽他也將參賽,期盼能幫助團體一同進軍奧運。

李智凱2018年先拿下世界盃德國分站鞍馬金牌,接著今年初又在墨爾本摘金,雖然後來在亞塞拜然巴庫站因為感冒發燒狀態不佳落馬,但接下來馬上在卡達杜哈站中以15.400分成功奪下金牌,在爭奪奧運資格的8站賽事取3站最高的世界盃分站中,李智凱已經奪滿3面金牌,幾乎篤定前進2020東京奧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大運記者會,李智凱。(圖/記者顏如玉攝)

▲李智凱將帶領學弟妹參與全大運全能。(圖/記者顏如玉攝)

在單項已經幾乎確定拿下奧運門票的同時,李智凱也將目光放到全能,先在本月底參與全大運全能項目,「每一次比賽對我來說都是不同的挑戰,之前我都參加單項,這次參加全能,我的身份比較不一樣,會以『學長』去帶領學弟妹們,因為我的參賽經驗可能多一點點,所以我就是盡量幫助他們在比賽中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在訓練時也會以比較輕鬆的方式去陪伴他們。」

另外李智凱也希望能在10月的世錦賽團體賽率領中華隊拿下好成績,以成隊方式進軍奧運,「畢竟自己去比賽,和跟團體去感覺很不一樣,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拚戰奧運。」

▲▼李智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智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