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8月台北開唱! 演唱會總監是香港天王..門票倒數開賣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玉女掌門人」封號的香港天后周慧敏,在80、90年代以清新空靈的嗓音、甜美脫俗的外貌,紅遍兩岸三地,甚至紅到進軍日本市場,尤其她在台灣和林隆璇合唱的《流言》一炮而紅,許多經典歌傳唱至今,而她16日也宣布將在8月10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周慧敏宣布小巨蛋演唱會             。(圖/寬宏藝術/福茂唱片)

▲周慧敏宣布小巨蛋演唱會。(圖/寬宏藝術/福茂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92年發行《流言》專輯,周慧敏短短幾年就成為台灣超級玉女歌手,所有最受歡迎藝人票選都名列前茅,是男孩的最佳「擋泥板情人」、「軍中情人」,瀏海配上長直髮清麗造型,更是女生追逐模仿目標。她2014年演出台灣電影《等一個人咖啡》,讓觀眾驚豔不已,歲月在走,但外貌依舊保養得宜。

去年周慧敏「一萬天荒愛未老」演唱會在香港紅館連唱4場,佳評如潮,演唱會是由她的多年好友、香港天王古巨基擔任創作總監,所有硬體、舞台、燈光、效果、道具及服裝都以高規格打造。周慧敏會坐在巨型天鵝鋼琴上,自彈自唱創作歌曲,展現多才多藝的一面,配上重金打造的不同風格造型,而這些道具機關,屆時都將從香港空運來台、原汁原味移師台北小巨蛋。

▲▼周慧敏宣布小巨蛋演唱會             。(圖/寬宏藝術/福茂唱片)

▲周慧敏在台北開唱。(圖/寬宏藝術/福茂唱片)

對台灣很有感情的周慧敏主動提出,想和台灣的歌迷朋友們近距離互動,於是變更舞台圖,另多設計延伸舞台讓女神走入人群,更親近粉絲。由於演唱會搬來台灣,周慧敏已經著手安排調整演出曲目,要放入更多她膾炙人口的國語金曲,主辦方也宣布小巨蛋將於4月26日中午開始賣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