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閉著眼」照沒收全壘打 釀酒人坎恩展現六星級守備

▲坎恩(Lorenzo Cain)「閉眼」沒收全壘打。(圖/twitter影片)

▲坎恩(Lorenzo Cain)「閉眼」沒收全壘打。(圖/twitter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釀酒人明星外野手坎恩(Lorenzo Cain)再次成為紅雀球迷的惡夢。繼開幕戰之後,坎恩16日又沒收了卡本特(Matt Carpenter)的兩分全壘打,就算「閉著眼睛」照樣起跳沒收。

紅雀首局靠著葛斯密特(Paul Goldschmidt)、狄勇(Paul DeJong)背靠背開轟攻下2分,次局再掀攻勢,佛勒(Dexter Fowler)安打上壘,2出局卡本特大棒一揮,把球送到中外野,眼看就要飛出牆外,坎恩小碎步起跳,閉著眼睛照樣接殺沒收這發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局下半莫斯塔克斯(Mike Moustakes)陽春砲帶動攻勢,串連的安打3比2超前,耶里奇(Christian Yelich)再補上一發三分砲,次局打完釀酒人擴大到6比2,在耶里奇單場3轟狂灌7打點帶領之下,終場釀酒人10比7獲勝。

雖然生涯沒有拿過金手套,但坎恩的守備一直以來都是聯盟頂尖水準,根據《Statcast》顯示,評價防守範圍的OAA數據中,坎恩去年拿下22分高居聯盟第一。

釀酒人主場開幕戰,坎恩也曾沒收過馬丁尼茲(Jose Martinez)的全壘打,而且那次不管是跑動範圍還是起跳滯空的時間都比這次長。對於紅雀的一個壞消息就是,如果坎恩沒有被交易的話,他們本季還要碰頭14次。

關鍵字: 釀酒人坎恩六星級守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