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挨批「靠蕭美琴刷知名度」 網友酸:有錢就是任性的老巨嬰

▲▼郭台銘暴怒。(圖/翻攝東森新聞)

▲郭台銘暴怒。(圖/翻攝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不滿立委蕭美琴在「印太安全對話」會議上,回答問題沒有直視雙眼,暴怒回嗆「不敢看中華民國嗎?」對此,同黨立委林靜儀在臉書發文暗諷郭台銘。

林靜儀指出,「我認為啦,在台美關係的研討會上利用蕭美琴委員刷知名度,不太像一個宏觀永續經濟謀略的作為。」

雖然貼文未指名道姓,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郭台銘還需要蕭美琴刷知名度?民進黨實在太自以為是了」、「郭還用刷知名度?」

另外,也有網友批評郭台銘,「 有錢就是任性的老巨嬰」、「巨嬰現象」、「台灣很多主管都覺得自己是皇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