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個性龍貓站百貨「杵樹枝」 6秒後「萌罷工」笑翻3千人

龍貓站百貨杵樹枝,6秒後罷工!(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cortniewinterhaywa9)

▲小龍貓被主人放在百貨內的櫃子上,並且手上杵了2根樹支站著。(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cortniewinterhaywa9)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請你找別人來,我不做了!」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抖音APP用戶@cortniewinterhaywa9的影片,內容是有隻可愛的小龍貓這天在百貨公司裡,被主人要求要杵著2根小樹枝站著,沒想到超有個性的牠才站不到6秒的時間,居然罷工了!可愛又逗趣的模樣笑翻3千多名網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王姓網友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轉貼這段視頻,並以龍貓(絨鼠)的口吻說道,「我的手手沒力氣了啦!」畫面中,龍貓被主人放在百貨內的櫃子上,並且手上杵了2根樹枝站著,就連一旁的人看了驚訝的說,「這訓練過的嗎?」說完不到幾秒的時間,小龍貓便將樹枝推開,生氣的行為就彷彿是位要罷工的職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貓站百貨杵樹枝,6秒後罷工!(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cortniewinterhaywa9)

▲哼!我不做了!!(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cortniewinterhaywa9)

這段視頻貼出不到三天,就被數百人轉貼分享,目前已湧入3千多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看完都留言笑說,「哈哈哈一定要看到最後」、「太萌了吧」、「怎麼那麼可愛」、「沒力氣了XDD」、「這個我可以」、「工讀生出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好萌好可愛」、「抓這幹嘛!生氣~」

絨鼠被暱稱為「龍貓」,除了日本、美國、香港等都被當成寵物飼養,但台灣防檢局規定,為防止人畜共通傳染病,禁止進口寵物鼠,因此台灣並不能飼養。此外野外的絨鼠分布在智利北方安地斯山脈海拔3000到5000公尺山區,但因為過度開發造成數量銳減,現在已經被列為瀕危動物。(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龍貓抖音罷工工讀生絨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