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台銘黨員資格黨中央說不清 王金平:可循救濟辦法

記者蔡浩祥/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6日受訪表示「最快這兩天決定」,而黨中央在郭的黨員資格認定上仍未清楚交代。對此,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受訪表示,郭台銘在國際上非常有影響力,是位很成功的企業家,非常歡迎來參與制度推動,至於郭的黨員資格認定,黨內也有救濟辦法,讓郭重新成為有資格參選的黨員。

王金平指出,聽說洪秀柱主席時代,郭台銘有加入成為黨員,但只是聽說;黨有初選制度,非常歡迎郭參與制度推動,相信是一股氣象。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徐政璿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徐政璿攝)

被問及郭台銘的參選,是否構成威脅?韓國瑜、朱立倫、郭台銘誰又是最難打的對手?王金平笑說,歡迎更多人,特別是很好的人才加入,這是一種生機的呈現,大家就像兄弟一樣,公平競爭就好。

是否贊成黨中央「民調式徵召」?王金平沒有多做表示,僅說要馬上公布初選辦法,一切按制度走,才是一個黨,讓人信服的機制。

不過,被問及有幕僚放話,韓國瑜有意「黃袍加身」。王金平回應說,「所有幕僚我問一問沒有一個人講過這個話」。

▲▼郭台銘、王金平。(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李毓康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