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搭公車狂逼讓座!黑帽爺直接坐女客腿上 下秒被推還「倒地不動」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老人近日搭乘公車時,執意要坐在駕駛後方的位子上,但是該座位早已被一位女乘客坐走,老人便為此開始與對方爭執,逼迫女子將座位讓給自己;眼見女子態度堅定,他竟然直接坐到對方身上還出拳毆打,最後被推時,又順勢倒在地上不起身,讓乘客與司機十分無奈。

綜合陸媒報導,蘭州市一名戴著黑色帽子的老人,14日搭乘公車時,對駕駛後方的座位莫名執著,即便位子上已經有乘客,他還是想乘坐,於是他開始和女乘客爭執,過程中不斷比手畫腳,互相大罵,但是女子仍然堅守座位,不願妥協。老人眼瞧著鬥不過對方,氣得直接坐在女乘客身上表達不滿。

女子見狀立刻大力猛推,卻怎麼樣都推不開,只好趕緊報警,隨後也有一名男子幫忙拉開。老人被拉扯出來後,乾脆順勢側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直到警方來處理仍無動靜。

報導最終並未透露事件結局為何,不過網友看完老人頑固行徑後表示,「真的很不要臉」、「倚老賣老的代表」、「好壞哦」、「坐在人家腿上是什麼操作」、「是不是可以告性騷擾了?」、「老流氓…」、「 警察能拿他怎麼辦?」、「希望各位老了以後別這樣」。

▼戴黑帽的爺爺直接坐女乘客腿上,被推倒更順勢不起身。(圖/翻攝自中新社)

▲▼戴黑帽的爺爺直接坐女乘客腿上,被推倒更順勢不起身。(圖/翻攝自中新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