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閃電突劈下!夫妻登山擺拍遇雷擊...「瞬間被震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一對夫妻日前爬山時遇上惡劣天氣,當兩人攻頂後準備拍照錄影留念時,天空突然一道閃電劈下,打在潮濕的地上,兩人瞬間被震飛,幸運的是夫妻倆卻奇蹟般地毫髮無傷。這恐怖的過程全被他們的手機給錄下,影片曝光後也讓網友看了感到相當驚險。

據《每日郵報》報導,馬塞爾(Marcel)和妻子瑪格達·加拉多(Magda Gallardo)於9日中午,決定從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的馬塔羅市(Mataro)出發,到當地相當知名的蒙特塞尼山脈(Montseny Massif)登山。兩人出發時原本是好天氣,卻在爬上1706公尺高的峰頂時,天氣突然變得惡劣,隨之降下冰雹。 

▲▼Magda Gallardo夫妻被雷劈,幸運毫髮無傷。(圖/翻攝自YouTube/Let me Trend)

▲兩人在冰雹中擺拍時,一道閃電突然劈下。(圖/翻攝自YouTube/Let me Trend)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對夫婦當時已經站在山頂準備輪流拍照留念,瑪格達在冰雹中擺好姿勢後,一道「紫光」閃電瞬間劈了下來打在地上,還伴隨著巨大聲響,夫妻倆隨即被震飛,馬賽爾也摔得四腳朝天,但兩人卻幸運地毫髮無傷。報導中指出,這對夫婦在當時都沒有看到閃電,也不確定當時的情況,直到回家後看到影片才知道,原來自己在「鬼門關前走一回」。

▲▼  0

▲夫妻倆隨即被震飛。(圖/翻攝自YouTube/Let me Trend)

瑪格達於受訪時表示,「看到影片後感到相當驚訝,因為當時雖然有下冰雹,卻完全沒有雷聲以及閃電。」而丈夫馬塞爾也在一旁補充說道,事後的確有聞到燒焦的味道。夫妻倆的親友甚至開玩笑說,「這根本是奇蹟,應該趕快去買彩券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