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女友激吻許志安 「綠光罩頂」的他回應了...網心疼:要好好的

記者韓景樺/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許志安(安仔)和鄭秀文(Sammi)的愛情歷經分合,終於在2013年步入結婚禮堂,卻不料16日被爆出偷吃風波,和男星馬國明的女友、港姐黃心穎在車上激吻的畫面更引起熱議。有眼尖網友就發現,女方曾在IG上曬出和許志安的同框自拍,1月生日時許志安也有現身為她慶祝30歲生日,互動十分頻繁。

►更多【許志安爆偷吃】新聞請點此

▲▼黃心穎被爆在車上激吻許志安。(圖/翻攝自IG/黃心穎、鄭秀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心穎被爆在車上激吻許志安。(圖/翻攝自IG/黃心穎、鄭秀文)

許志安和黃心穎去年10月曾在「星光熠熠耀保良」上有合作舞台,2人台上攜手合唱後,女方也將和許志安的甜笑自拍合照PO上IG,除了感謝許志安耐心陪自己彩排,還發文寫下「記得某年暑假、車上不停loop住『一步一生』這首歌,當時怎麼都想不到十幾年後會有機會和安仔在台上合唱。世事真的好微妙。」

▲▼黃心穎和許志安。(圖/翻攝自IG/黃心穎)

▲黃心穎和許志安去年曾攜手合唱。(圖/翻攝自IG/黃心穎)

今年1月23日黃心穎生日時,許志安也沒有缺席,不僅親自現身她的生日會,還不避嫌地直接站在她身邊,2人臉上的笑容都十分開心,看得出交情不錯。當時黃心穎也將合照PO上IG和微博和粉絲分享,更謝謝出席的朋友「多謝陪我踏入30」。

▲▼黃心穎和許志安。(圖/翻攝自IG/黃心穎)

▲黃心穎1月過30歲生日時,許志安就站在她身邊。(圖/翻攝自IG/黃心穎)

16日爆出許志安和黃心穎在車上「激情四射」的互動和肢體接觸後,不少人也把過去女方曬出的同框合照拿來檢視,讓她忍不住關閉了IG的留言功能。而黃心穎的演員男友馬國明雖未對此事正面做出回應,但在女友爆出偷吃新聞前,他曾在微博發文「努力工作...」,並PO出在片場的照片,似乎也暗示自己現階段要把心力專注在事業上,讓不少網友十分心疼留言「馬明撐住」、「希望你能擦亮眼睛,找到屬於你最好的伴侶」、「你要好好的」。

▲▼馬國明微博發文。(圖/翻攝自微博/馬國明)

▲▼馬國明微博發文。(圖/翻攝自微博/馬國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