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味全龍總教練、領隊及教練團 17日上午9點臉書公布

▲味全龍。(圖/翻攝自味全龍隊粉絲團)

▲味全龍。(圖/翻攝自味全龍隊粉絲團)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葉君璋、張泰山及黃煚隆3人15日前往頂新辦公室簽約加盟,明天(17日)上午9點透過臉書粉絲團正式介紹味全龍的領隊、總教練及教練團成員,葉君璋將接任總教練,領隊由吳德威擔任。

頂新集團要讓味全龍重返中華職棒,15日正式與葉君璋、張泰山及黃煚隆3人簽約,16日在臉書上預告「預告4/17(三)9:00公布味全龍領隊、總教練及教練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上寫著:「感謝近期龍迷的支持,睽違已久的味全龍回來了!明天(17日)將由永靖的老園丁-魏應充在《味全龍隊》粉絲團,親自為大家介紹味全龍的領隊、總教練及教練團成員。」

粉絲團將會介紹味全龍的領隊、總教練及教練團成員,總教練確定是葉君璋擔任,張泰山是打擊教練、黃煚隆是守備教練,領隊是科技界出生的吳德威。

前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今年本是富邦悍將球員發展部門,頂新花費近300萬元合約買斷費,讓葉君璋接掌新的味全龍,合約將是3年半左右。

張泰山去年正式從球員生涯退休,將接下打擊教練職務,合約長達5年的時間。黃煚隆則是資深味全龍球員,曾擔任義大犀牛代總教練。

新味全龍首位領隊吳德威,43歲畢業於美國卡內基美隆大學資訊管理研究所,曾任摩托羅拉軟體工程師,先後任職惠普、戴爾、摩托羅拉、阿里巴巴集團天貓海外台灣總經理等外商主管,在相關產業擁有近20年經驗。

其中2014年創立台灣雪豹科技,曾獲經理人雜誌2016年度百大最佳經理人,曾經執筆商業週刊與天下雜誌等多家媒體專欄。吳德威在台灣雪豹科技時曾與Lamigo桃猿合作,為桃猿開球。

關鍵字: 中華職棒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