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戴史丹佛帽賣萌「好看嗎」 韓粉驚喜:小智再現?

▲▼韓國瑜戴上史丹佛大學帽子紀念。(圖/翻攝韓國瑜粉絲專頁)

▲韓國瑜戴上史丹佛大學帽子、彷彿重現小智裝扮。(圖/翻攝韓國瑜粉絲專頁)

記者吳奕靖、徐政璿、李唯甄/聖荷西-高雄連線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美國,到史丹佛大學演講,16日他在臉書貼出自己頭戴史丹佛大學帽子的照片,PO文寫下「用這張照片為史丹佛之旅劃下美好句點」,還問大家「帽子好看嗎?」,也讓不少韓粉又挖出他之前打扮成寶可夢小智的照片,直呼市長實在有夠可愛!

▼韓國瑜戴上史丹佛大學帽子紀念。(圖/翻攝韓國瑜粉絲專頁)

▼韓國瑜戴上史丹佛大學帽子紀念。(圖/翻攝韓國瑜粉絲專頁)

看看韓國瑜在臉書貼出的照片,只見他穿上帥氣西裝、打領帶,頭上戴著史丹佛大學的黑色帽子,莊重中又帶出一點活力,韓國瑜比出大拇指,為自己的史丹佛之旅拍照留念,這樣的裝扮也讓不少韓粉想起韓國瑜之前巧扮《精靈寶可夢》主角小智的情景。

韓國瑜之前也曾戴上俏皮棒球帽,穿上運動外套,肩膀放著皮卡丘布偶,他在IG寫下「就決定是你了!高雄人」,還不忘cue對手「出來吧! 邁邁!」,笑翻大批網友。
▼韓國瑜曾巧扮寶可夢主角小智。(圖/翻攝韓國瑜IG)

▲▼韓國瑜戴上史丹佛大學帽子紀念。(圖/翻攝韓國瑜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