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過~不~去!雪納瑞趴柵欄哭哭 妹控汪秒衝來「幫牠越獄」

▲▼過~不~去!雪納瑞趴柵欄哭哭 妹控汪衝來推屁股幫牠越獄。(圖/翻攝自The Dodo/Dogspotting Society)

▲雪納瑞茉莉在哥哥的幫助下順利越獄。(圖/翻攝自The Dodo/Dogspotting Society)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有哥哥疼真幸福!國外一對雪納瑞兄妹馬可和茉莉從小互相陪伴,一起被現任飼主領養回家,也常合作搗蛋。這天馬麻帶牠們到公司上班,茉莉趴在柵欄上急著哭叫,身為妹控的馬可立刻跑過來,幫助牠輕鬆「越獄」,兄妺完美合作的過程被分享到網路上,讓無數網友笑翻。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麻卡羅琳笑說,茉莉雖然年紀比較小,但個性叛逆鬼點子特別多,幾乎每次都是牠帶著馬可惡作劇,需要哥哥幫忙的時候就會哭哭呼叫。這天牠們跟著馬麻到公司一起上班,基於規定,必須將狗狗們從走廊隔開,才不會影響其他同事。

顯然地,茉莉對此有不同的想法,牠趴在柵欄試圖闖過眼前的障礙物,但懸空的後腳沒有支撐點,只能掛在空中搖晃,於是牠大哭把哥哥叫來,兩兄妹一個用力跳,一個努力推屁股,輕鬆穿越柵欄,分工合作的樣子讓卡羅琳哭笑不得直呼,「牠們真的是聰明又讓人生氣!」同時也感嘆馬可真的是一位疼妹妹的好哥哥,總是先照顧茉莉,最後才想到自己。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過~不~去!雪納瑞趴柵欄哭哭 妹控汪衝來推屁股幫牠越獄。(圖/翻攝自The Dodo/Dogspotting Society)

▲茉莉(深色)和狗哥哥馬可(淺色)。

這段影片事後被分享到臉書社團Dogspotting Society,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這實在太神奇了!」、「狗狗太聰明也是一種煩惱」、「看到牠們互相配合的樣子,很確定是長期夥伴關係」、「別人家的哥哥從不讓我失望XD」。

 

關鍵字: 雪納瑞柵欄越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