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梓百慕達」大迷航 阿伯訪友騎到黃昏累癱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被民眾戲稱為楠梓百慕達的楠梓區橋陽路,14日下午又有人迷航其中出不來,一名8旬老伯要原定要從仁武住家經過神秘的三角地帶到左營訪友,卻因此迷路到黃昏仍走不出來,最後因體力不支倒臥在路旁等待救援,一直到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前來後,擔心老伯出意外,先帶回派出所安置後在警方的協助下返家。

▲老翁迷途楠梓百慕達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老翁迷途楠梓百慕達,警方獲報到場協助。(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方表示,現年81歲侯姓老伯原本預計從仁武騎車到左營訪友,卻因為到橋陽路一帶走不出來,因身體不適倒臥在路邊,被路過民眾發現後報警,救護車也一併抵達待命,但老伯面對警方詢問時卻無法答出家中地址,於是查詢機車車籍後終於聯絡到太太,無奈太太因年紀大無法自行前往,最後只好叫來計程車將老伯送返家。

往返楠梓與高雄市區的用路人都需經過「楠梓百慕達」,從路線規劃來看,除了有南北向的台一線通過之外,還有東西向楠陽路通往楠梓及仁武,以及另條2線道小路通往楠梓火車站,加上汽機車分道,使得道路規劃錯綜複雜,若非當地人相當容易迷路,因此百慕達名號也不逕而走。

▲老翁迷途楠梓百慕達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老翁在派出所安置後,由警方叫來計程車送他回仁武。(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