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0年歷史「巧克力聖代」也掰掰了!盤點麥當勞2019年下架產品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今年初,連鎖速食龍頭麥當勞才宣布停售12項產品,包含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的熱巧克力、美式冰咖啡等,讓不少網友崩潰。而今天(16日)麥當勞又宣布將停售超過30年歷史的「巧克力聖代」,等於今年以來已有13項產品掰掰了!

▲▼麥當勞之戰。(圖/記者謝盛帆攝)

▲每次麥當勞下架經典產品都會引發網友哀嚎。(圖/資料照)

受到不少網友喜愛的麥當勞,販售許多經典商品,但由於部分品項長期銷量不佳,因此業者陸續將產品停售,改賣其他產品。其中,今年初停售的產品就有12項,包含柳橙酷蘇打、漂浮系列(汽水/紅茶/柳橙酷蘇打)、芝麻聖代、芝麻冰炫風、美式冰咖啡、熱巧克力、好時光大早餐、好享受大早餐、麥脆鷄分享盒、同歡分享盒、派對分享盒、BBQ嫩雞翅。

▲▼麥當勞冰             。(圖/取自官網)

▲▼ 麥當勞巧克力聖代            。(圖/資料照)

除了年初停售芝麻聖代跟芝麻冰炫風外,麥當勞今天也宣布停售巧克力聖代。業者指出,由於考量消費者喜好及市場情形,因此持續檢視並調整餐點,而巧克力聖代販售超過30年,將於4月17日凌晨零時起停止販售,未來也將持續開發更多元的選擇供消費者嚐鮮。

麥當勞表示,喜愛冰品的消費者,自4月17日起至6月25日止,亦有期間限定、好評回歸的「莓果布朗尼冰炫風」可供選擇;另外,還有同場加映的「大蛋捲冰淇淋」,則自4/17起加入長期供應的行列,單點30元。

▲▼麥當勞冰             。(圖/取自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