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鄰居持刀闖入砍狗! 屋主:這次一定要他被關

▲李姓男子不滿鄰居飼養黑狗經常亂入他的菜園破壞農作積怨已久,去年底發現黑狗又跑進菜園,憤而持柴刀衝入鄰宅追殺黑狗倒地哀嚎,郭姓屋主發現怒而提告。(圖/達志/示意圖)

▲李姓男子不滿鄰居飼養黑狗經常亂入他的菜園破壞農作積怨已久,去年底發現黑狗又跑進菜園,憤而持柴刀衝入鄰宅追殺黑狗倒地哀嚎,郭姓屋主發現怒而提告。(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李姓男子(44歲)不滿鄰居郭姓男子飼養的黑狗常常闖入他的菜園破壞農作,去年12月又發現黑狗跑到菜園,盛怒下持柴刀一路追殺,黑狗雖跑進郭宅躲藏,李男仍持刀侵入砍傷黑狗倒地哀號,郭男憤而提告,桃園地檢署16日偵結,依侵入住宅、毀損罪嫌將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住在新竹縣關西鎮的李姓男子,與桃園市龍潭區的郭姓男子為鄰居關係,李姓男子不滿郭男飼養一隻黑狗常常侵入其菜園破壞農作物,去年12月16日下午李男又看見黑狗跑到菜園,積怨已久下持柴刀一路追殺,黑狗驚嚇跑進郭男家躲藏,李男仍持柴刀衝入郭宅揮砍一刀,黑狗倒地哀號且血流不止。

郭姓男子女兒聽見黑狗哀號查看,發現是李男持刀侵入砍殺黑狗,十分驚嚇,李男見有人出現,悻悻然持刀離開,郭女將黑狗送往動物醫院急救撿回了一命,郭男返家後氣得報警提告。

桃檢偵訊時,李男坦承黑狗常常亂闖入其菜園破壞農作,他一時氣憤才持刀砍傷黑狗,郭姓男子認為李男脾氣暴躁,已多次原諒他了,這次一定要他被關;桃檢署16日依侵入住宅和毀損罪嫌,將李男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更多新聞】

►蘆竹王陽明超噁爛「老漢推車」 警辦侮辱公署罪「讓他更紅」

►土法煉鋼「手機+電源」GPS監控前妻 醋男砸毀引擎蓋送修露餡

►女稱「想與銀行打好關係」 開4帳戶供詐騙集團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