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運將不爽被罰!便利貼「弄瞎5支」測速照相機 傻愣犯行全被拍下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一名計程車司機因不滿被測速照相機拍到超速,日前竟然將便利貼貼到5台測速照相機的鏡頭上,企圖讓測速照相機無法正常運作,但他自以為報復的行徑,也為他帶來麻煩,被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而檢方偵結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刑。

這起事件發生在2018年11月5日,當時有民眾發現,基隆明德二路、明德三路、光明路等5處固定式雷達測速照相設備,竟然被便利貼黏貼遮蔽鏡頭,企圖讓測速照相機無法取締違規車輛。

▲ 貼便利弄瞎測速照相機 小黃司機犯行全都錄。(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貼便利弄瞎測速照相機,小黃司機犯行全都錄。(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 貼便利弄瞎測速照相機 小黃司機犯行全都錄。(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對此,警方獲報後,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犯案計程車,循線逮捕1名中年男子。另外,計程車司機到案後則表示,是因為不爽超速被拍,才會將便利貼黏貼在竹竿上,利用竹竿將便利貼黏到照相機鏡頭,企圖讓測速照相機無法拍攝車輛,不過,男子也為他自以為是的行徑付出代價,被檢方依妨害公務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刑。

【更多新聞】

噁男「泳池探頭」猛掀裙子!4歲女童嚇哭:不敢再游泳 他繼續徘徊幼兒池

小孩神造句「媽媽像XX一樣暴力」老師一看笑噴 釣出網友神解:他最可憐

隔壁帥男熟睡「只穿內褲」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