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瀑布驚見「3大佛神」網狂讚:百年奇景 民俗專家曝玄機:先來先贏

▲▼  龍鳳瀑布驚見3大佛神 網狂讚:百年奇景           。(圖/網友提供)

▲網友將畫面拍下上傳到網路上。(圖/網友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以「百年現奇景」為題表示,「南投縣中寮鄉龍鳳瀑布,因今年近半年未下大雨、溪水乾枯,神佛現奇景,遊客清楚拍到佛祖、觀音菩薩、天上聖母」對此,民俗專家則表示,神佛們是在守護那個地方。

網友表示,「有遊客清楚拍到佛祖、觀音菩薩、四面佛、天上聖母現景於瀑布石壁」,只見畫面中的三處用紅色圈圈圈起來,乍看之下似乎還真的有幾尊模糊的佛神的景象,雖然有網友抱持著懷疑態度,但也有網友紛紛感嘆:太神奇。

▲▼  龍鳳瀑布驚見3大佛神 網狂讚:百年奇景           。(圖/網友提供)

對此,民俗專家張旭初則表示,神佛是在現場守護,祂們擔心當地有一天可能會被開發、破壞,所以在那裡守護,而會三尊一起顯現的原因,很有可能是跟人間一樣先來先贏的道理,因此才會三個一起,信徒們未來也有可能會在該地建廟。

【更多新聞】

回鑾直播看到一半!下秒「粉紅超跑」飛進家裡 信徒樂歪:白沙屯媽來阮叨

小孩神造句「媽媽像XX一樣暴力」老師一看笑噴 釣出網友神解:他最可憐

噁男「泳池探頭」猛掀裙子!4歲女童嚇哭:不敢再游泳 他繼續徘徊幼兒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