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生完4胞胎就離世...超級奶爸「一手抱4個」拾起悲傷大秀萌照

▲▼超級奶爸Carlos Morales。(圖/翻攝自推特/@blvckcouples)

▲卡洛斯一邊撫平喪妻之痛,一邊打起精神撫養4孩。(圖/翻攝自推特/@blvckcoupl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養一個孩子就很辛苦了,何況是「一次4個」!美國亞利桑那州33歲的卡洛斯(Carlos Morales)是4胞胎的父親,他的妻子在孩子們出生的當天就不幸離世,卡洛斯一邊撫平喪妻之痛,一邊打起精神撫養4孩,成為廣受敬佩的「超級奶爸」。

據Briefly報導,卡洛斯的妻子艾瑞卡(Erica)在懷孕期間狀況都非常良好,甚至常常在自己的臉書上記錄著每次產檢後的狀況。然而,艾瑞卡卻在2015年1月分娩時,因嚴重大量失血導致休克,幾個小時後便不幸去世。儘管失去妻子的卡洛斯受到巨大的打擊,但他還是鼓起勇氣,在身邊親友的教導下撫養孩子。

由於當時新聞沸沸揚揚,卡洛斯在把孩子們帶回家後,立即得到許多善心網友的援助,甚至收到了來自美國喜劇演員、電視節目主持人史蒂夫哈維(Steve Harvey)所贈送的禮物以及每個孩子各一萬美元的讀書基金。據報導,這4胞胎最後分別被命名為為Carlos Jr.、Tracey、Paisley、Erica,其中一位孩子的名字還特別以他們的母親來命名,以示紀念。

▲▼超級奶爸Carlos Morales。(圖/翻攝自推特/@blvckcouples)

▲四胞胎分別為Carlos Jr.、Tracey、Paisley、Erica。(圖/翻攝自推特/@blvckcouples)

卡洛斯至今雖然還是無法接受摯愛的妻子已離去,時不時地想起她。他更感嘆表示,雖然獨自撫養4個孩子真的很累,但當想起他們的時候,煩惱跟悲傷就都消失了,好希望艾瑞卡能親眼看見孩子們學會爬行、學會走路,「我經歷了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和最糟糕的一天,而且是接著發生的。」

如今已經過了4年,卡洛斯一家人的故事仍感動眾人,近期又在推特上流傳著,網友紛紛大讚卡洛斯是個好榜樣,並留言表示「能在沒有妻子的幫忙下撫養孩子,真的不容易」、「就算是父母雙方一起撫養一個孩子就很不容易了...何況是4個」、「令人敬佩、尊敬!」、「不少人要自己撫養一個孩子就會直接嚇跑了」。但也有網友認為「照顧自己的孩子本是天經地義,沒什麼好稀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