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瘋傳「Baby車震鄧倫」爆離婚 他曬私訊截圖嗆:這就是證據!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在宣布離婚前,因為經常被爆婚變,網友因此戲稱她是「365天被離婚」,不過在她真的公開婚姻狀況後,「被離婚」的對象轉移到Angelababy和黃曉明身上。Baby和黃曉明從2018年起婚變傳聞四起,儘管2人互動依舊,卻始終有網友堅信2人情變,從3月底開始,竟有傳聞稱她和鄧倫「車震」被拍到。

▲▼微博瘋傳Baby和鄧倫在一起。(圖/翻攝自微博)

▲Baby、鄧倫。(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2018年開始,Baby與黃曉明先是傳因為男方財務出狀況,她選擇離婚連兒子都不要了,爆料者甚至拉「大陸第一狗仔」卓偉背書,但卓偉否認說過這樣的話,原以為婚變傳聞應該就此告一段落,沒想到在3月底時,她突然又被傳和鄧倫在一起,黃曉明則是和古力娜扎,看得大眾滿頭霧水。

▲▼微博瘋傳Baby和鄧倫在一起。(圖/翻攝自微博)

▲從3月底開始,微博突然有不少網友在討論Baby和鄧倫在一起。(圖/翻攝自微博)

Baby和鄧倫曾合作《我的真朋友》,電視劇還沒開播,各種傳聞卻滿天飛,其中有人指在朋友圈看到2人車震的消息,震驚地在微博發問「真的假的」,某微博博主甚至因為自己的發文被鄧倫方投訴侵犯名譽,認為這是「此地無銀三百兩」、「越封殺越有問題」的舉動。

▲▼微博瘋傳Baby和鄧倫在一起。(圖/翻攝自微博/S_B娛樂圈)

▲▼有帳號爆料Baby和鄧倫在一起,更稱鄧倫方面檢舉的舉動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文中石錘是網路用與「實錘」,指證據)。(圖/翻攝自微博)

▲▼微博瘋傳Baby和鄧倫在一起。(圖/翻攝自微博/S_B娛樂圈)

不過有理智的網友認為,現在P圖這麼方便,對話截圖當然也可以造假,怎麼能靠著隨便一張圖就認定Baby和鄧倫有不正常關係,網友感嘆人紅是非多,兩人每天都被網友和不同藝人配對,不反擊會被認定是心虛,反擊了又被說此地無銀三百兩,處境令人同情。

▲▼微博瘋傳Baby和鄧倫在一起。(圖/翻攝自微博/S_B娛樂圈)

▲網友評論。(圖/翻攝自微博)

針對鄧倫不斷被網友配對一事,工作室曾發文婉轉地提醒「不要再給倫組CP了」,不過似乎成效不彰,只能透過不斷呼籲,提醒網友不要隨意發布不實消息,以免觸法,粉絲也砲轟爆料者:「發些不真實的消息小心天打雷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