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萬人慶生李靚蕾登熱搜! 王力宏「告白片曝光」甜發糖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王力宏赴惠州舉辦「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14日恰逢愛妻李靚蕾生日,他在惠州演唱會上來個加長變奏版安可,足足多唱1個小時,只為與現場3萬名粉絲齊倒數合唱生日快樂歌,他深情演唱《Perfect》後,突然說:「我親愛的老婆perfect,她就在現場!」告白舉動讓全場歡呼掀起高潮。

▲▼王力宏演唱會上替老婆慶生             。(圖/宏聲音樂)

▲王力宏演唱會上替老婆慶生 。(圖/宏聲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唱完3萬人生日歌後,王力宏對台下愛妻喊話:「我愛妳,生日快樂!」並隔空送上飛吻,讓歌迷紛狂喊:「太幸福啦!」王力宏愛妻登上微博熱搜前10名,浪漫指數大大破表,而他也嗨到放送「用屁股彈琴」,在台上變成「王三歲」,令歌迷笑聲不斷。

王力宏牢記愛妻生日,精心策劃慶生橋段,拉全場3萬名粉絲同唱生日快樂歌,給妻子李靚蕾滿滿的生日祝福,他首先一開始演唱《Perfect》,曲畢突然說出:「我親愛的老婆perferct!」又說:「她今天也在現場,待會就是她的生日!」隨即彈起生日快樂歌,全場3萬人聲量響徹雲霄,王力宏大方獻飛吻說:「我愛妳,生日快樂!」告白環節更登上微博熱搜前10名。

▲▼王力宏演唱會上替老婆慶生             。(圖/宏聲音樂)

▲王力宏開演唱會 。(圖/宏聲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