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情走了以後 她撂「7賤客」球棒&高爾夫球桿毒打前男友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一對分手後的情侶,因女方心生不滿,於是撂來「七賤客」相約談判,雙方在相約在15日晚間9點多碰面,但前男友疑似因對方人多勢眾,在心生畏懼之下開車逃跑,雙方於是展開追逐,沿著楠梓區大學26街、藍昌路、援中路行駛,直到前男友要右轉進益群橋前因閃避不及撞上橋墩,不過對方眼見車禍後還不罷手,反持球棒及球桿將前男友毆傷。

▲▼   七劍客毆打前男友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7賤客」見前男友撞橋墩仍不罷休,下車持球棒球桿毆打對方。(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姜姓女子在日前與李姓前男友分手後,因心裡相當不滿向曾、羅兩名男性友人哭訴,曾、羅2人決定義氣相挺,約出李男在楠梓大學路談判,李男也答應赴約,但曾、羅2人又夥同李姓、賴姓、馬姓、劉姓、楓姓等5位友人前往,李姓前男友撞見對方人多勢眾,趕緊駕車逃離,對方立即分乘3輛轎車追逐,不過被追的李男最後卻失控撞上橋墩,下顎因強烈碰撞導致撕裂傷,對方見此仍不罷休,仍持球棒、高爾夫球桿毆打後隨即離去。

▲▼   七劍客打前男友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楠梓分局警方深夜將7人全數逮捕。(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不過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當晚接到被害人報案後,便立即鎖定特定對象及車輛進行追查,凌晨就帶回「七賤客」,訊後依傷害、毀損、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

▲▼ 楠梓七賤客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李姓前男友失控撞上橋墩,導致下八撕裂傷。(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 楠梓七賤客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七賤客所持的球棒及球桿(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