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台銘2天內決定是否選總統 賴清德:歡迎有承擔的人爭取支持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16日前來桃園市新屋區長祥宮參拜五穀神農大帝,受到包含全區20多位里長等數百位客家鄉冒雨前來支持,「總統好、賴總統加油」之聲不絕於耳,賴清德表示,參加黨內初選會以君子之爭,盡量接近民眾傳達治國理念,並將本著客家人硬頸精神全力以赴爭取最後勝利。

▲賴清德到桃園長祥宮參拜與廣大客家鄉親面對面接觸。(圖/記者楊熾興攝)

▲賴清德到桃園長祥宮參拜與廣大客家鄉親面對面接觸。(圖/記者楊熾興攝)

針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將於2日內具體說明參選總統與否,賴清德表示,歡迎希望為國家承擔責任的人出來爭取國人的支持競爭。至於郭台銘和韓國瑜誰是總統大選對手中打起來比較吃力?賴清德說,國民黨黨內初選,候選人他不便評論,但歡迎對國家有責任的人都可以出來參選,讓國人來做選擇,讓最好的來帶領國家,讓國家來持續進步。

▲▼賴清德將本著客家硬項精神全力以赴爭取勝利,同時為支持者一一簽書。(圖/記者楊熾興攝)

▲▼賴清德受到里長們的支持,,並將本著客家硬項精神全力以赴爭取勝利,同時為支持者一一簽書。(圖/記者楊熾興攝)

▲▼賴清德將本著客家硬項精神全力以赴爭取勝利,同時為支持者一一簽書。(圖/記者楊熾興攝)

賴清德是在前立委彭添富的安排下,前來走訪擁有95%客家人的新屋區,這也是賴清德在宣布角逐黨內初選後首次與廣大客家鄉親面對面的接觸,一進入長祥宮就聽到總統好賴總統加油的聲音不絕於耳,短短的幾十公尺參拜路途也被支持者擠得水洩不通,花了10多分鐘才得以正式舉香參拜長祥宮主神五穀神農大帝。

賴清德表示,新屋的客家鄉親面對海風等惡劣環境,仍能種出品質優的新屋香米正是代表著客家人硬頸精神,若他當選總統將本著客家硬頸精神解決任何困難,並對農村勞力不足,產銷失衡2大問題做徹有效解決。最後他也為支持者一一簽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