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裝備爽玩!盤點日本關東「5人氣露營地」 竟還有露天湯屋

點評:遠離都市去露個營很不錯耶~

▲日本關東5大人氣露營地。(圖/樂天旅遊提供)
▲Mahina Glamping Spa Village的帳篷還有提供私人的露天湯屋,超愜意!(圖/樂天旅遊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在台灣玩夠了,想來點不一樣的旅遊經驗嗎?那就去日本露營吧!近年來「豪華露營」相當盛行,就有許多日本當地業者將戶外露營和旅宿做結合,遊客不需要準備帳篷用具,就可以爽爽體驗露營的樂趣。對此,樂天旅遊就公佈日本關東5大豪華露營旅宿,台灣和日本的距離很近,搭飛機也只要幾個小時就能抵達,趕快安排一下吧!

日本關東5大人氣露營旅宿:

1.花山水旅館

位於千葉縣大多喜町的「花山水旅館」拿下冠軍寶座,館內除了提供完善的露營設備用品之外,還有多種房型可供旅客挑選。在一泊二食的露營方案中,旅客可以享用專屬戶外早餐及BBQ等美味餐點,另外,旅客也可以在私人河川旁享受戶外露營樂趣。

▲日本關東5大人氣露營地。(圖/樂天旅遊提供)
▲花山水旅館的帳篷設備應有盡有,旅客在這裡可以輕鬆體驗露營的樂趣。

2.駱駝酒店度假村

獲選亞軍的「駱駝酒店度假村」位於千葉縣御宿,園區內除了提供豪華大型帳篷之外,室內用品、戶外餐桌椅到烤肉爐等等備品都應有盡有。此外,園區內還設有溫泉浴場和三溫暖設施,旅客能夠在這裡好好放鬆。

▲日本關東5大人氣露營地。(圖/樂天旅遊提供)
▲除了帳篷之外,駱駝酒店度假村還設有溫泉浴場和三溫暖設施。

3.Mahina Glamping Spa Village

拿下季軍的「Mahina Glamping Spa Village」位於靜岡縣東伊豆,園區內的客房帳篷不只提供完善的冷暖空調和舒服的床組,還設有私人露天湯屋;至於餐點的部分,晚餐可以吃到伊豆特有的烤肉和新鮮海產,在這裡不僅住的舒服,就連吃的也很過癮!

另外,由於Mahina Glamping Spa Village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因此旅客可以直接從海拔200公尺高處眺望相模灣。

▲日本關東5大人氣露營地。(圖/樂天旅遊提供)
▲園區內的帳篷空間設計就像家一樣,該有的設備一樣都不會少。

4.河口湖班鄉間別墅酒店

於2017年開幕的「河口湖班鄉間別墅酒店」佇立在富士河口湖的一片赤松林中,獲選第4名。園區內提供專用露台、BBQ區域、吊床以及帳篷等等露營設備,小別墅房型有2~8人可做選擇,很適合情侶或是團體出遊。

▲日本關東5大人氣露營地。(圖/樂天旅遊提供)
▲晚上可以躺在吊床上看看天空,非常放鬆。

5.Myogi Green Hotel&Terrace

「Myogi Green Hotel & Terrace」位於群馬縣富岡,以「野外奢華」(Wild& Luxury」為概念,拿下第5名;這裡不僅提供標準帳篷、豪華帳篷和寵物住宿帳篷等等房型,還有高爾夫球場以及溫泉大浴場可供遊客使用。Myogi Green Hotel&Terrace的地理位置也很好,旅客在露營區內就可以將妙義山的美景盡收眼底。

▲日本關東5大人氣露營地。(圖/樂天旅遊提供)
▲Myogi Green Hotel&Terrace的地理位置相當良好,可以直接欣賞妙義山的美景。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