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台銘選2020? 韓國瑜:Good!模特兒都上伸展台了

記者徐政璿、吳奕靖/聖荷西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6日上午表示,是否參選總統,這2天會作決定,這是郭台銘對外首次鬆口有意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對此,人在美國訪問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受訪表示,「我不曉得他是國民黨籍還是無黨籍」,現場記者說郭有國民黨籍,韓接著說,「OK,那Good!模特兒都上了伸展台了,誰的身材好都看得一覽無遺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徐政璿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吳奕靖、徐政璿攝)

被問到否要跟郭台銘比身材嗎?韓國瑜隨即回,「Oh...No No No」,反正想選總統大選的,用模特兒來比喻,大家通通跳到伸展台上,非常非常開心有這麼多優秀的人才代表國民黨參加總統大選。

是否有可能和郭台銘合作?韓國瑜說,「不管是誰,黨內現在目前表態參選的,不是多年的好友,就是剛認識的好朋友,郭董我們是剛認識,但是我覺得還是剛剛那句話,大家都想把理想投射出來,訴諸全國民眾,所以越多優秀的人出來,我內心是越開心,真的,發自內心,非常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