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出動!一簾幽夢劇照掛滿房 高雄國賓日限5間「瓊瑤房」重溫浪漫

▲高雄國賓大飯店提供。(圖/高雄國賓飯店)

▲高雄國賓大飯店推出期間限定瓊瑤主題房。(圖/高雄國賓飯店,下同。)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為了吸客各大飯店業者拼巧思,隨著老電影、宮廷劇熱播復古主題也成了新商機,台北晶華酒店、台南晶英酒店都曾推出旗袍主題住房,如今有業者再出招,高雄國賓飯店打著愛情產業口號推出期間限定「瓊瑤房」,讓瓊瑤迷們能好好重溫往日浪漫。

▲高雄國賓大飯店提供。(圖/高雄國賓飯店)

▲牆上懸掛令人懷念的瓊瑤電影與電視劇珍貴劇照。(圖/高雄國賓飯店)

位於愛河畔的高雄國賓飯店將從4月16日起至5月31日推出五間瓊瑤主題房,以瓊瑤經典小說「一簾幽夢」、「在水一方」命名,牆上懸掛令人懷念的瓊瑤電影與電視劇珍貴劇照,可重溫當年風靡全台的二秦二林絕美身影,房內電視還會播放多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劇片頭,讓五、六年級生彷彿跌入時光隧道,一幕幕少女時期的浪漫回憶湧上心頭,讓粉絲們能好好回味。

▲高雄國賓大飯店提供。(圖/高雄國賓飯店)

▲每日僅限量五間。

高雄國賓飯店此次瓊瑤主題房全為面河房型,獲瓊瑤親自授權提供許多電影及電視劇的珍貴劇照與片段,國賓飯店運用此元素打造瓊瑤主題房。房間除了重現男女主角經典畫面供劇迷回味外,凡入住還可免費獲愛之船船票二張贈、瓊瑤經典作品全集故宮聯名花鳥工筆燙金限量典藏書盒套書一套12冊。不過粉絲想朝聖一晚要價可不便宜,「一簾幽夢」國賓套房每晚8,800元、入住「在水一方」尊榮港景客房每晚7,800元,每日限量五間,需於入住五天前預約訂房。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