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台銘參戰2020? 朱立倫:海納百川!派出最強將!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湯興漢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蔡浩祥/台北報導

是否角逐2020總統大選?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6日出席活動受訪表示「希望明天或等一會兒再談」,留下不少想像空間。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透過辦公室表示,2020是台灣撥亂反正的關鍵之戰,國民黨要海納百川,並派出最強將。

朱辦指出,朱立倫的立場就是國民黨一定要推出最強的,因為2020是台灣撥亂反正的關鍵之戰,台灣不能輸,國民黨必須贏。

談及郭台銘的可能參選,朱辦表示,每一位抱持使命感,願意為國民黨出征的夥伴,都是值得肯定的;朱立倫呼籲,國民黨一定要正視民眾對台灣未來的擔憂。

朱辦強調,當民進黨還在爭權奪位的時候,國民黨更應盡速透過民主的機制,產生候選人,透過完整的論述,提出大政方針,讓台灣民眾理解國民黨才是真正能幹大事、幹正事的政黨。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翻攝東森新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翻攝東森新聞)

不過,就在確認郭台銘黨員身分時,黨中央在新聞稿發送過程中出現意外的小插曲。文傳會上午發出新聞稿,確認郭台銘是資深黨員,且黨齡超過50年,卻又在群組收回訊息,引發議論。

黨中央新聞稿指出,有關郭台銘參選意願,目前尚無法確認,故無法評論。副發言人黃心華強調,經查證,郭台銘確為國民黨資深黨員,黨齡超已有50年。

黃心華指出,郭台銘是國民黨忠貞且忠誠的黨員,2016年,黨內經費拮据之際,郭台銘以其母之名無息借貸4500萬元,讓國民黨黨務得以順利運作,凸顯郭台銘對國民黨的貢獻與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