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產曝光!唐鳳存款少270萬 債務逼近2000萬  

▲▼唐鳳出席行政院會後記者會 。(圖/記者張一中攝)

▲唐鳳。(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監察院16日公布最新廉政專刊,政委唐鳳則申報新北1筆土地、1筆建物,397萬餘元存款,相比去年申報667萬縮水了279萬,沒有申報有價證券,債務達1913萬餘元。

政委張景森與妻子申報台北大安區3筆土地、信義區2筆土地,大安區有2筆建物,存款1206萬餘元。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與妻子立委邱議瑩申報存款749萬餘元、在高雄有7筆土地(包含信託部分)、有價證券3120元、10筆保險,投資事業「玉山社出版事業有限公司」,投資金額為100萬,4筆價額共114萬股票交付信託,另有543萬餘元債務。

公平會主委黃美瑛與丈夫共有18筆土地,分散在台北、新北與新竹縣,1筆建物在台北市萬華區,存款1973萬餘元,有一輛BMW,另有9筆土地與1筆建物,與價值53萬股票交付信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