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全程直播生產」7hrs不間斷! 網友嚇到手機拿不穩

▲▼蒼井空預告4月30日會直播生產。(圖/翻攝自蒼井空部落格)

▲蒼井空預告4月30日會直播生產。(圖/翻攝自蒼井空部落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AV女優蒼井空(蒼井そら)2018年底宣布懷孕喜訊,還在IG分享挺著雙胞胎孕肚的照片,如今孕期已經進入9個月即將臨盆,她親自宣布會在本月30日「直播分娩過程」讓所有人參與,引發網友們一陣騷動。

35歲的蒼井空2018年閃婚DJ老公NON,不久後就傳出懷有2個男寶寶的雙胞胎。她曾透露,生小孩一直是她的夢想,由於35歲才生孩子實在不容易,之前也付出許多努力調養身體、服用藥物,就是為了順利懷上愛的結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蒼井空專訪    。(圖/記者周書羽攝)

▲蒼井空懷的是雙胞胎,所以孕期格外艱辛。(圖/記者周書羽攝)

眼看本月底就要臨盆,蒼井空打算和Abema TV合作直播剖腹過程,從台灣時間4月30日晚上9點一路播到隔天的下午4點,全程不間斷,還會有中文翻譯在一旁解釋,讓網友們可以見證到生命誕生的震撼。

▲▼蒼井空懷雙胞胎暴肥19公斤,預產期撐到5月。(圖/翻攝自微博/蒼井空)

▲蒼井空本月6日PO出自己大肚子的照片。(圖/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網友得知這項消息後反應相當兩極,有人認為分娩畫面太血腥,不適合放在網路上直播,小孩子看到可能會有點嚇到,但也有人認為媽媽非常偉大,很期待看到小生命的到來。對此,蒼井空表示,當天「不會拍到重口味的畫面」,實際開刀過程是無法帶手機進去直播的,所以網友不必擔心會目睹血淋淋場面。

蒼井空本月6日曝光過孕肚照,可看出她肚子已經大到快站不直,體重也暴增19公斤。她無奈的說「沒辦法我要吃3個人的飯」,而且巨大孕肚也讓她腰部承受很大壓力,同時也飽受胃食道逆流折磨,不得不佩服全天下媽媽的辛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