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燒13車!黑衣男「汽油+打火機」縱火...正義哥「棍棒」幫制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埃德蒙頓市(Edmonton)日前出現一名身穿黑衣、頭戴黑帽的男子,手拿著汽油罐和打火機,在路邊無故「看到車就燒」,且一連燒了13輛汽車,令車主無奈又生氣,也讓附近民眾感到恐慌。

據《每日郵報》報導,從網友發布在Reddit的影片中可以看到,12日晚上8點左右,這名瘋狂男子手上拿著紅色的汽油罐,只要見到停在路邊,或者是行駛經過的汽車就會朝它們噴灑汽油,導致路面以及汽車車身起火。

▲▼22歲男「看到車就點火」。(圖/翻攝自Reddit)

▲22歲男「看到車就點火」。(圖/翻攝自Reddit)

目擊者表示,當時突然聽到有人大叫著火了,所以趕緊湊去看看,「這名詭異男子在縱完火後,無所事事地行離開,途中還舉起雙手像是在歡呼,引起路人注意,最後他更將汽油關拋起扔在路邊、後背包也直接丟落地,一連串詭異行徑都懷疑該男精神狀況非常不穩定。」

從影片中最後可見,黑衣男後來走進咖啡廳內,而現場一位身穿紅夏威夷襯衫的正義人士尾隨著將他攔住,隨後也出現另一名手持棍棒的民眾前來幫忙。最後大家合力抓住了男子,將其壓制在地,警方也隨後趕上將他逮捕。

▲▼22歲男「看到車就點火」。(圖/翻攝自Reddit)

▲22歲男「看到車就點火」。(圖/翻攝自Reddit)

據報導,警方表示,這名縱火嫌犯是22歲的男子蘇頓(Malice Sutton),他將被控14項有關縱火造成的傷害,以及4項擁有燃燒物質和1項使用武器襲擊等罪名。而此事件共造成13輛車受損,但幸好無人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